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2011年在一个叫做【噗】的文件夹里翻到的……<为什么是那个名字、和竹林的更新意外的……恩
2012一个没完成的漫画,这一页是亚瑟和书房里的独角兽
接下来都是2013上半年的……意外的画了很多……草稿(怪不得没脸公开),关于捉迷藏的故事,对不起我字难看别怨我
<忘记是什么内容,大概是两个八婆穷搅合的故事吧||||||
这页是法英,好久没碰到法叔的马修发现他的戒指不见了
小马修不见了的故事……
这个脑洞……是为什么呢我不知道…然后我就开始忍乱了<快谢罪

不小心翻起了以前的文件夹,有很多北米的条漫、草图断断续续攒了很多

都在汤不热上,太多了就挑了一些完成度比较能看、这边和微博都没公开过的

我还蛮喜欢的w

这边】还有12年画的三页……我都不信是我画的了居然……那么整洁……<。

年末的时候想把减肥本的漫画也公开^^

我很喜欢那个脚本

评论(6)
热度(69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