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封面的四伊脑补2.0版本wwww
久久知和他的小伙伴<。其实脑内的画面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才对
CD中已经剧透有二人交换灵魂的情节了^^
其实二人交换灵魂其实本质上并没有太大改变,我指的是臭屁这一点……
思考着【伊作前辈已经掉下去一小时了为什么还没有着地呢】的绫部
电脑坏掉之前正好在看竹谷,私服配色深得我心XDDD虽然被我画坏掉了……
最喜欢的是手上的变化,虽然作画上一会有一会没有的……制作组你们没商量好吗!!
浅谈对二人世界的感想,久久知的回答应该是【以后都能做双人份的豆腐了】<。
一直觉得和小平太设定最像的是时友四郎兵卫,只是设定上的像^qqq^
<只是突然想画帅气的神崎左门。大运动会的时候富松是闭着眼睛到会场的,不知道路痴闭着眼睛能不能安全到达XDDD

四天没碰电脑我以为我死了<。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不舒服

前三天都在和G笔战斗,我惨败了|||涂黑如果用普通的墨水扫描上来好像马蜂窝而且还有奇怪的颜色混在里面,特别的不均匀……所以几乎全部报废了。

于是泄愤意味的画水彩……<。


四年级的CD就要发售啦^qqq^封面上的四伊好棒

官方你果然很懂的?!?!

硬盘烧了,这一两个月的图全没了……希望能补救得回来吧|||

倒是因为之前正好例行把忍乱的东西都拷到了移动硬盘所以不痛不痒的意味更多一些<你没救了

比起帅气的五年级,四年级画起来更可爱一些呀,有些上瘾了^////^

评论(10)
热度(116)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