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最后十天。

其实在20号我开始分心了……因为勘酱他……他出番了……!!!

各种刷微博摸鱼刷P站不亦乐乎

突然间就觉得自己像个有了新欢又忘不掉求情的混蛋。

于是从大喜到大悲<………………


虽然只有十张不过经历了从笔记本画到台式再到笔记本这个让人痛苦的过程,

就好比让你吃了三天的芥末之后让你改吃三天的老干妈然后再吃三天的芥末<什么比喻


结束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开心的

画了三十天我发现,最重要的小马修生日图我还没动笔啊!!

以及一直以为30天脑洞会不够的现在反而多了十张草稿……我,其实我还没画完!!

评论(11)
热度(45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