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回家前收到了很多书^q^

先是dossei的东西,她很早就寄了,一直放在刺猬那里,最近给我寄过来了,那时候我展会代购没有买到她的本子,给她发了消息表示想要,于是她就送我了…………而且是两本||||多好的人啊TOT。

而且还有聊过几次(包括减肥本的约稿),两人都看银魂,我表示我喜欢总悟所以给我画了总悟的签绘…………||||除了书之外还有一套她自己画的明信片和一封信,而且是…………英文的…………好体贴呀www只是她现在不画米加画起了忍乱,并且表示非常欢迎我跟她一起忍乱<……


然后是soyoko的本子^q^,之前代购她的米加合本,虽然她只有6页但是一下子就戳中我了!!并且一秒找代购买了虎穴上所有她的本<好冲动的感觉,TOOOT虽然是米英啦,法米了<……不过真的很棒!她笔下的美国好肥(身体)好纤细(心灵)哦,神经一点也不大条……


然后是kaiko的加英……!!!128P的漫画OTZZZ好厚……好厚||||||||||||||||这是我第三次买她的加英 本了,有一本18R不方便代购,所以放弃,历史向的有很多词看不懂……好吧我根本连一半都没有看懂,还是交给未来的我吧!


SAO这个是非官方的设定合本,第一次被要求画sll,说真话,又难又简单呢,各种意义上的。

第一次觉得大家的画风放在一起可以那么和谐而且舒服TOT个人觉得是超级厉害的本子,很大,裸线看着超级舒服!自己那页真的有些害羞呢…………总觉得||||蓬蓬姑娘的那几页超好看,无论是人设还是扉页TOT超超超,超厉害!


然后……圣哥传……!!!////////哇哦//////连着看了好几天,看一本拆一本,根本不舍得拆,覆膜很舒服,里面的日常梗真的很棒,美好的日常///////

【七天?!七天我爸连世界都创造出来了!】

停电的时候【我爸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圣耶稣像个小学生^q^佛陀意外的持家……!其实另外还入了中村明日美子的【空与原】还有吉永史的大奥……!大奥真心舍不得拆l了 TOOOT,希望有机会能补齐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后四本……!

 
 
评论(3)
热度(15)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