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我觉得很多年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

WB上有位妹子给我看了一张照片,是我从09年至今画过的所有和米加有关的东西。

从09年和套套画的《快读减肥十一手》开始(这本连我本人也没有),

10年台湾的合同志《AMERICANAD北米限定》,

11年末的 THECAFE 明信片,厚厚30页的《日光倾城》无料以及签绘的卡片

12年末的《快速减肥十一手》再录

我一直不信会有人收齐我出过的所有米加的东西……但是现在……成真了!!!我没有做梦,这居然是真的TAT

满满的米加,都是米加 TOT


说实话,在减肥本再录要结束的那几天,连续通宵,睡眠不足,一边叫着【好苦啊……】然后想想【明天又能画米加了!好爽!】,被边上的凸凸用奇怪的,充满了这人有病的眼神看了好久好久。

彻底画完的时候并没有一脚踩过修罗场的那种开心,确觉得真个人都被放空了,再录结束了,没有米加可以画了,就好像整整做了一整个月的美梦一觉醒来,什么都没有了,趁着凸凸不在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然后试着跟她说,没有米加画了,再也不能出米加本子了,这么冷的cp怎么会有人买呢?但是我还是想画,我停不下来。凸凸说画自己喜欢的东西没什么不好,想画就一直画,干嘛考虑那么多。

是呢,我要一直画。

这几年体验着圈子从大热再到冷门,同好一个个爬墙基友,一个个退圈,但是对米加的喜欢却一年比一年多,三年来我从一个中二病开始向着大人走,我想变成一个像小马修一样温柔的人,现在我所知道的喜欢米加的人,甚至还没有一只手的手指多,总觉得等减肥本结束就可以告一段落的时候,收到了那位姑娘的消息。

一整张我的米加的本子和周边,对我说【谢谢您一直爱着米加。】

说不出来的感动像决堤了一样,这份坚持并不会随着时间石沉大海,有我并没有注意的人一直和我在一起,我并不是一个人TOOOT我一定还能接着画下去!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