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这篇日志为定时发布w

如果你真的看到它发布了,说明我真的躲起来了,也许在快印店也许在和凸凸逛菜市场.

减肥本的TB预售开始了!

公式站在这里w

一开始就做好了满腔热情做起米加本会被当头一盆冷水的觉悟,开预售也算是被逼的,明年初会很忙,学业上的事情和生活上的事情,本子的销售几乎是不能接手的,最遗憾的是不能画签绘。凸凸说印厂的精度会比快印好很多,只是能不能达到进印厂的数量呢,这还是未知数。

能得到很多人的回应真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呢。

心惊胆战的跑去找rella,给dossei和annie发邮件,我的英语和日语都烂暴了,只好求着套套给我翻译,很担心口气太直会被讨厌什么的/w\,欣慰的是,guest这件事他们都一口答应下来,这个时候真的觉得,米加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地球另一面,操着各种各样完全不一样的语言。然后我们被联系在了一起/w\

虽然有些肉麻,不过能喜欢米加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w

评论(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