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衣服超可爱的啦!!

虽然我朋友说我画起来跟你的看不出是同一件(。
我等你的对应版!

另外明信片,你敢画完再告诉我吗!(雪姨脸)

怪胎。:

……今天翻图的时候找到的,之前给我家媳妇儿三月画的花嫁水手服【够了

跟阿九说过如果她把封面发到P站上我就去画个啊让的对应版本出来,所以晚上回去就去打草稿o(≧∇≦o)(o≧∇≦)o

第二张是特别给阿九的明信片……这我记得是年前打的草稿……嗯……

我保证年底送聘礼过去的时候一定会有这张完稿的明信片!!!!!!!!!!!!!!!!!!!!!!!!!!!!!!!!!!!!!!!!!!!!!!!!!!!

评论(3)
热度(303)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