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プル

和永远的马修威廉在一起

回到顶部

今晚和どっせい的涂聊,虽然我觉得已经不是涂聊了()

先是网络不停错误掉线,然后笔压感问题
我咬着牙一个个解决,本来说好7点开始,我八点半才画了第一笔
忍住不用深井冰这个词
我们只是爱五い爱的太深沉——
我画了背景上色和勘酱的线稿
人物上色byどっせい^^
她说现在樱花很漂亮,于是两人就决定画赏花的五いちゃん了
虽然在现趴还是室町,私服还是忍者服,光脚还是穿鞋子这几件无聊的事情上纠结了很久
最后还是惊奇的,,画完了



三郎byどっせい,我画的是勘酱w|||

然后最开始练笔的三郎
今天感觉还不错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画XD

 
 
评论(3)
热度(146)
©メイプル | Powered by LOFTER